2013.11.12 in Westport

一開始開戶的時候忘了申請debit card
想到的時候已經要離開基督城了
就想說到Greymouth再辦

到Greymouth的第一個工作日
就跑去問要幾個工作日才能收到
行員幫我打電話問發卡中心
說星期四或五就可以寄到Greymouth分行
結果我星期五去問...沒收到
還跟他們的主管去郵局開信箱...也沒有
問了我甚麼時候離開
他說星期一一早會幫我確認
如果還沒到會直接幫我寄到Westport的分行

星期一要去搭巴士前又去了一趟
還是沒收到= =
而且主管不在所以沒鑰匙去開信箱
留了我的名字和電話
請他幫我寄到Westport就走了

今天想說到鎮上晃晃
經過分行想說去請他收到後打電話給我
沒想到行員Michelle超熱心
一下幫我打給發卡中心
一下打給Greymouth分行
確認我的卡到底在哪
發卡中心還查了寄件紀錄
說星期三就已經送到Greymouth分行了= =
Michelle要再幫我打給Greymouth分行就已經打不通了
說幫我查完再打電話給我
雖然還沒接到他的電話
但她處理的過程前前後後少說也花了半個鐘頭
打到兩支無線電話沒電
得到辦公室裡用其他電話打
真的非常感謝他!!!

我決定第一張小禮物要給他了!!!


2013.11.14 後記

隔一天(11/13)的一早九點多
Michelle就打電話給我了
我沒接到電話 他留了言
說卡片已經在Westport的分行了 要我過去拿
中午也有一通未接來電
換宿工作做完馬上殺去分行拿


Michelle不在
但卡片真的已經到了 超神奇!!
幫我拿卡片、開卡的行員也叫SUE
他對我的名字很好奇
跟他解釋了一下中文名字的姓跟名 英文名字才叫SUE
並把寫好的明信片請他轉交給Michelle
幾經波折的debit card終於拿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書涓 的頭像
    書涓

    sue77813的部落格

    書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