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一個小時
21歲生日就要結束了

雖然今天因為老媽出國
我得去公司幫我老爸
忙到腰痠背痛
但看到大家的簡訊、噗浪、批吐
真的很開心



今年吃了兩個蛋糕
而且切給我的都超大塊是怎樣
好胖好胖XD

8/1全家人到台中和南投玩
晚上大家在民宿幫玟玟和我慶生
吃不完的蛋糕被當成賭注
看來以後不怕東西吃不完了XD
謝謝爸爸、媽媽、阿嬤、姑姑、大叔叔、大嬸嬸、小叔叔、小嬸嬸、玟玟、淮淮、美子、柔柔、妹妹、Anita、吳阿姨和他的兩個兒子

謝謝套圈圈的大家的牙齒寶寶
謝謝美子的吉他模型
謝謝Anita的耳環



前天早上和姐妹們去唱歌
沒有薯條和卡哩卡哩好可惜
但是蛋糕好好吃~雖然它真的大到我吃不完XD
謝謝小優、小班、大白、秦羽、阿閃

蛋糕的熊貓好可愛
不過一口吃掉真是太噁心了XD



謝謝今天傳簡訊來的曼波、阿禿、妞妞、麻糬、佳穎
半夜的傳來簡訊讓我驚覺我又老了一歲XD
謝謝批兔兩位版主的發文和推文的大家
謝謝發噗的Kira、Nozomi、瑜、姿佑、舒涵
謝謝宛慈在臉書上的Birthday gift





希望我沒有漏掉誰
漏的一定要跟我講 拜託~
總之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